半岛屿城

遇见你的当日,太阳与行星相遇

【华浅*伍朔漠】恶女女主*反派男四

  设定新的一世伍朔漠一见钟情的人是华浅,但由于前世的经历,我们浅根本不信,并且出于报复心理囚禁了伍朔漠。

  为了磕我爱的cp私设满天飞,介意的速退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撒谎。”华浅着一身粉色衣裳,披散着一头柔顺的黑发,眉目中散发着冰冷,冷冷地从淡粉的樱唇中吐出这两个字,她丝毫没有投注目光给面前被锁链锁住的人的意思。

  而她面前狼狈的人正是伍家那向来清冷矜贵又腹黑的少主伍朔漠。

  不知道为何,这人这一世竟然对她不设防,轻而易举地就被她设计抓住了,不过华浅也并不在意其中缘由,她现在更急于倾泄心中的恶意,所以她乐得囚禁并折辱这曾经高高在上鄙夷她的伍家少家主。

  出于华浅的恶劣心,锁住伍朔漠的锁链长度有限,伍朔漠只能半跪在华浅身前仰着头看她,可即便如此他的眼里也都是诚恳:“我不知道你要如何才信我,我喜欢的人是你,一见倾心的也是你,只要是你想要的,我都可以拱手相送。”

  华浅终于垂下眼眸看他,可话语依旧是阴冷恶毒的:“你曾经背叛,欺辱于我,现在你告诉我你喜欢我?莫不是蓄意要逃出去,然后报复于我?”

  伍朔漠已经不知道自己解释过了多少次,可华浅根本不愿意听他的解释,依旧固执己见认为他爱的人是牧遥,至于华浅所说的背叛和欺辱,他更是一头雾水。

  爱一个人最先记住的就是她的眼,可是华浅看向他的时候,眼里全然带着仇恨冷漠,伍朔漠觉得这比身体上的不适还要让人痛苦。

  “要如何你才信我?”伍朔漠的语气里带着茫然。

  华浅俯下身子直视着伍朔漠那双狐狸眼,又捏住他的下巴:“我不需要相信你,我说过,你敢陷我于不义,我也不会让你轻易从这东煌山离开,你就乖乖地呆在这地牢里吧。”

  华浅冷着脸拿出一方洁白的丝绢擦了擦手,大踏步从地牢中走了出去。

  伍朔漠看着华浅离开,心中无端陷入了绝望,华浅近来就是这样数度丢下他,就像她轻飘飘地丢在身后的丝绢,虽然在意,但不是他想要的那种在意。

  此时匆匆从空气沉闷的地牢里离开的华浅也深深地吐了一口浊气,怎么回事?看着伍朔漠那双清冽恳切的眼睛,她心底居然像是被烫了一下,竟然差点觉得他说的是真话?

  不不不,这人惯会说假话,甜言蜜语说得好听,可事实上虚情假意到底,只对牧遥奉上真心,她决不能重蹈覆辙。

  想到牧遥,华浅心底潜藏的恶几乎快要喷泄而出,这个牧遥总是轻而易举地得到那么多人的爱,凭什么?

  琴棋书画,容貌家室,她哪一点比不上牧遥?

  华浅敛住愤不可遏的情绪,轻移莲步再往庭院中去时,脸上挂着的便是得体大方的表情了。

  不过没走出几步,迎面而来的仲夜阑还有牧遥就让她感觉到了几分不妙。

   “我听牧遥说,你近来经常三更半夜跑到这里,她跟踪你下了地牢,发现你囚禁了伍家的少家主,这是真是假?”果然,仲夜阑扑面而来的就是接二连三的质问。

  “大爷这是在为了一个女使挑拨离间的话质问自己的妻子吗?”华浅沉着脸反问。

  “是与不是,大爷看过地牢就知道了。”牧遥不卑不亢地说道。

  华浅心下慌乱,便伸出手揽住仲夜阑他们的去路:“大爷这是不相信我吗?”

  她这副模样,落在仲夜阑眼底便是不打自招了,他很干脆地推开华浅,往地牢的方向去了。

  华浅被他推得狼狈踉跄,看着牧遥亢心憍气的模样,华浅忍不住握紧了拳头,这个牧遥,又在坏她的好事,伍朔漠那家伙看见他心爱的人去救他了,怕是高兴得要死了,不行,她不能坐以待毙,她得跟上去。

  华浅心下极速思考着找补的话,而到了地牢中,她发现仲夜阑满脸不悦,牧遥也神色惊讶。

  因为地牢中空无一人。

  “你不是说伍朔漠被大娘子囚禁在这里了吗?”仲夜阑忍不住质问牧遥。

  牧遥抓住华浅手臂质问,她明明就看到华浅把那人锁在这里了:“你把他藏哪了?”

  华浅用力推开牧遥,直直地把她推到地上,心中也多了几分快意,不过她脸上却带着无尽的委屈和怒意:“你想要离间我和大爷,何必用这样的手段?那伍家少家主武艺高强,我一个弱女子,如何抓住他?”

  “近来我总觉夜间心悸,睡不着才四处走走,却没想到牧遥你竟然趁机污蔑我!”

  华浅用袖子挡住脸假装哭泣,而眸光却微冷,这人竟然不见了,不是牧遥,那是谁救走了他?

  仲夜阑自觉失了分寸,温声软语哄了华浅两句,便带着还要和华浅争执的牧遥离开了。

  华浅也懒得看见这对渣男贱女,便独身一人回到了房间里,千芷她们早早就被她打发走了,所以她甫一关上房门就发觉房间中有其他人在:“谁!?”

  “是我。”伍朔漠那张苍白的俊脸从黑暗中浮现了出来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1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